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

2002參選聲明for蕭裕珍參選

內容:
辭官歸故里 南投長相憶

莎士比亞說:「別離,是如此甜美的痛苦。」
離開南投,裕珍的心情充滿感激與不捨。
兩年民政局長生涯,從陌生到熟悉,裕珍紮實的認識了這塊素樸大地,也與她共同經歷重生的掙扎,這份大難來臨,生死與共的同舟心情,將是裕珍一輩子,最重要的記憶。
回想初來乍到時,裕珍剛從台北那個繁華都會退下,心中還留著水泥叢林裏的競爭氣息,充滿著焦慮與不安。是南投的溫暖,柔軟了我的心。
南投好山好水,果非浪得虛名,飽滿溼氣,富足的人情,讓我重新找回,一個人該有的生活情調,和那單純又充滿感激的心。
九二一,是所有台灣人心中難以抹滅的回憶。裕珍身處震央,加上對南投的這段感情,義無反顧的,和所有縣民一起,為重建這塊世外桃源而努力。
過程中,裕珍付出許多,也從縣民自身的努力中,得到更多的成長。
一年半過去了,南投終於逐漸恢復昔日風華,裕珍了解到,之所以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,做出這麼好的成績,最主要的,是縣民對於重建故鄉的努力和希望。
故鄉才是最值得奮鬥一生的地方。
因此,當裕珍有機會,為自己嘉義故里,貢獻一己心力時,我做出回鄉的決定。這個決定是困難的,因為我發現,我已深深愛上南投,她的溫柔、她的美麗。

裕珍在這裏說聲再見,我知道,往後的任何一天,都會想念南投這塊福地。因為南投濃濃的友情,將一路扶持著我,成為裕珍未來嘉義市長的艱辛戰役中,最堅強有力的後盾。


裕珍 敬上
2001/4/3



蕭裕珍 
學歷:嘉義女中 台大法律系 經歷:第三屆立法委員 南投縣政府民政局長
地址:嘉義市仁愛路183號 電話:0937-481400

沒有留言: